[東京]伊東屋寄明信片

伊東屋是曾在日本工作過的朋友介紹的,本來我是想找某些特殊規格的筆芯.這個行程我是安排早上在築地市場吃完鰻魚飯後,順著晴海通走道銀座的伊東屋.


























伊東屋很好認,門口看到那大大的迴紋針標誌就知道文具店到了. 但其實銀座伊東屋裡面比較像台北的誠品文具,而不是那種傳統文具店, 雖然找沒找到我本來要買的筆芯,但逛逛文具"精品"店其實也蠻有趣的





























二樓有賣賀卡和明信片,可能對象不是特別針對觀光客,所以沒有太多觀光風格的明信片,但有的款式質感都還不錯.窗邊有幾個位子可以坐在那寫信,旁邊櫃台也有賣郵票,最重要的是還有郵筒可以直接寄.由於我還欠幾位友人明信片,所以立刻就買了幾張坐在這邊寫起來了!!寄回台灣是70日圓




























這批明信片連同週六日,一共5天我在台灣的朋友就收到了!!根據我的經驗,在東京大約都是這個時間...(我在北海道的不知名鄉下也寄過....9天才到)





























寫完信後一層一層逛,有看到植物工廠,聽說這邊的菜會供應給12樓的餐廳



參考:
這位朋友友介紹每層樓的內容喔
東京百年文具店~伊東屋 本店重新開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rduino ANN溫度控制實驗計畫

[馬尼拉]菲律賓職籃PBA!!

Arduino使用EEPROM練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