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機車郊遊,新千歲,早來,厚真,鵡川

    相較於關東地區,北海道的人口密度更低,除了冬天雪景,其實夏天也是北海道的旅遊旺季,這次本來是計畫要搭日高本線火車往北海道的鄉下走走,不過行前規劃時發現日高本線有很長一段暫時封閉...(原因我不清楚,看不懂日文....@@). 所以雖然費用較貴,但行程也比較自由,而且還能體會騎重機的樂趣!!

  這次我是向連鎖車行Rental819租車,目前台灣知名機車達人小薛先生,也在該公司服務並協助安排有關台灣車友前往日本當地租車的相關事宜,所以如果打算要租車,可以先向台灣專用網頁聯繫 www.facebook.com/rental819taiwan

  我選了新千歲機場店為這次取車的地點,店就開在ORIX新千歲機場店內,可以先搭火車"JR快速Airport",到新千歲機場,然後再到ORIX櫃台跟他說是RENTAL819的客戶,要搭接駁車過去. (Rental 819先幫你加到當天ORIX櫃台的接駁名單中)





























Honda VTR25 另外租借了安全帽,雨衣,手套


今天的路線, 直接騎折返,所以來回就是100多公里!!



新千歲機場分店的好處是一出去後馬上就可以往鄉村跑!!車少,而且避車灣也不少,還可以停下來偷查路線或拍照~~~



針葉林!! 過了厚真町,然後在進鵡川前有一大段是手機和4G上網器收不到訊號的地方,而且中途沒有任何店家或加油站,想上廁所是有點麻煩.(我是有看到卡車司機直接在路旁....)

鵡川倒影很清晰...可惜我沒拍好,因為當時有點在飄雨,所以有點懶得拍


過了鵡川後,手機開始有訊號,地圖上看到有個旭岡郵便局 Asahioka, 剛好我還欠朋友明信片,就在這邊寄出順邊坐在裡面休息一下,去得時候裡面只有兩位職員,他們似乎很訝異怎麼有台灣人跑到這寄明信片!!兩位職員都很親切喔!!

由於開始在飄雨,所以我就直接走原路回去,不打算再多繞了,怕到時會因為又鬼打牆迷路!!回程的路上看到厚真町觀光案內中,有列出鎮上的名店,所以我就去吃了當地有名的豚丼レストランこぶし

這間店從在厚真快到早來的的地方,從厚真往早來方向其實不太容易發現,不過如果是從早來過來的話,則很容易看到路邊的廣告標示!!,這個豚丼真的很好吃,雖然肉有點硬但味道真的沒話說,分量夠,大約1030日圓,吃的也很飽,肉片上有點洋蔥絲(還是蘿蔔絲?),配上烤豬肉真的很讚,另外附餐的湯,裡面的魚肉和蘿蔔也很鮮甜!!


在安平町加滿油後,最後快到千歲前在早來看到馬!!

這次行程的前一天本來要去札幌巨蛋看火腿鬥士和中日龍的比賽,結果到現場才發現票已賣光!!心情一整個低落....沒想到很幸運的第二天有一趟蠻愉快的旅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rduino ANN溫度控制實驗計畫

[馬尼拉]菲律賓職籃PBA!!

Arduino使用EEPROM練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