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來去匆匆新加坡Day1 麥里芝蓄水池

2016年8月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捷星在促銷,買去程送回程,含稅後比台北去澎湖的來回機票還便宜...!!,不然新加坡因該不會是我旅遊的首選地點. 由於工作那陣子比較繁忙的關係,我只能周五凌晨抵達,然後搭周日凌晨的飛機回台北.所以原則上我會有週五,週六兩個全天可以觀光. 這兩天預計遊覽兩個地方

Day0:
主要觀光地點:深夜抵達樟宜機場

新航主場無誤


樟宜機場為國際重要樞紐機場,許多倒頭就睡的轉機客算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例如我一出關就看到倒頭就睡的猩猩


由於一大早安排麥里芝蓄水池健行的行程,我覺得還是要好好休息,所以我很奢侈的在機場的"The Haven"貴賓室住了"幾小時",等天亮



Day1:
主要觀光地點:不知名粥品,亞坤咖椰吐司,麥里芝蓄水池
住宿地點:The Pod - Boutique Capsules

[早餐]
主要的目的是想去吃咖椰吐司,我挑了在Toa Payoh的亞坤分店,不過我不太習慣一大早吃甜食,於是就在旁邊大樓的傳統商店街,先吃了一碗粥



當然接下來就到亞坤品嘗了咖椰醬吐司,補充完熱量,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健行了



[麥里芝蓄水池] MacRitchie Reservoir
會挑選這個麥里芝蓄水池是因為新加坡在我過去的印象就是大都市,不然就是人口密度很高,街道井然有序的的住宅社區,所以實在很好奇這個都市中的保護區到底是怎樣?

開始慢慢散步


開始有東南亞叢林的風格


有高雄柴山的感覺...別離這群太近,很危險,我是拿APSC-200mm在遠處拍的




不知名植物



麥里芝蓄水池為水源保護區,其中在"叢林深處"還有一區被圈起來,有軍人駐守





麥里芝蓄水池有長短不一的多條路線,我走的剛好是繞一圈,平常沒運動,走得真的好累,花了快6小時才走完,建議一定要帶足夠的水及補充熱量的小點心. 一路上其實都有遇到一些退休或休假的新加坡民眾在這裡健行,另外聽我公司的新加坡籍同事說,中小學時,學校還會在這辦越野跑步比賽!! 這個行程可能不是很闔家歡,不過對於喜歡運動或是大自然的朋友,倒是可以花個一天來這走走,消耗一下新加坡美食的熱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rduino ANN溫度控制實驗計畫

[馬尼拉]菲律賓職籃PBA!!

Arduino使用EEPROM練習(1)